五菱第25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让传奇延续!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11-18 10:0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第25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它也成为中国首个累计产销量达到2500万辆的中国品牌单一车企。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芒版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曜版

    五菱生产的第2500万辆新车是五菱星辰(参数|询价),该车是五菱首款银标SUV车型,采用了个性时尚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五菱全新的Ling OS车机系统。动力部分,该车会配备1.5T+6MT/CVT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1款 马卡龙臻享款 三元锂

    五菱绝对是“热门”制造者,除了“神车”五菱宏光,其另一款代表产品五菱宏光MINIEV,连续14个月摘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2021年1月、4月、7月、8月四度夺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官方表示,截至目前GSEV旗下系列产品累计销量突破65万辆。

    整体销量来看,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销量突破160万辆;今年10月,全系产品销量达20万辆,同比增长12%;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143万辆,同比增长21.2%,实现了逆市而上。

汽车之家

    全球化布局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市场覆盖中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实现整车及散件出口77376台/套,海外市场销售收入累计34.6亿元。

    研发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投入40亿元打造整车研发及试验认证中心,提升汽车碰撞、NVH、动力总成、发动机、整车排放等产品质量。同时,新四化试验室完成测试涉及国家、行业标准60余项,企业标准30余项,试验能力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