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特别之处?标致4008共创版首发亮相

标致40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1-11-19 12: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共创版车型迎来了首发亮相。这并不是它的最终命名,目前,东风标致正在向所有狮粉、车主征集全新4008共创版的具体车型名。那么,它究竟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汽车之家

   首先,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冰山蓝”车身配色,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而在设计层面,新车则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无边框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拥有较强的精致感。此外,两侧头灯组则采用了标志性的“獠牙式”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强的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将会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同时,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拥有较为浓郁的时尚属性。此外,为了凸显车辆的精致感,新车侧裙上方还将配备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尾灯组设计,在贯穿式亮黑色饰板的加持下,车辆的时尚属性将会得到充分展现。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400THP徽标,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是一台1.8T版车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拥有相当浓郁的科幻氛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均不会缺席。同时,新车在细节处的用料也比较讲究,赋予车内更强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8T发动机,参考现款在售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