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下一代GL8长什么样 先通过这款概念车看看未来的设计吧

别克GL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11-19 09:2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广州车展期间,“神车”——别克GL8(参数|询价)带来了新的产品。别克在本次车展期间展示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这款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将预告别克品牌继续向上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彰显出了它高端的定位,虽然依旧是熟悉的整体车身风格,但是它的前脸等处的设计要更加夸张。比如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中网设计,内部辅以凌乱风格的网状设计,带来一定的气势。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十分锐利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凶悍不好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营造出独特的意境。它的后排中央扶手位置宛如层峦叠嶂的山川,辅以控制旋钮和艺术茶壶,极具东方审美。这样的设计,意在表达它高端、豪华、舒适的产品定位。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发布,为我们预览了别克下一代GL8长什么样。作为中国MPV市场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必将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