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金色够不够豪?母婴主题MPV荣威iMAX8袋鼠版首发

秦超 编辑
2021-11-19 08: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广州车展期间,荣威iMAX8袋鼠版正式发布,新车在现款iMAX8的基础上,加上了复古的设计风格,包括乳白色的中网和棕色的车身,以及复古造型的轮圈。据悉,新车由国内知名改装公司“远大谢尔比”完成,是首款母婴主题的原厂改装MPV,新车预售价格将在29万元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荣威iMAX8袋鼠版采用复古的外观设计,前格栅进行了全新的优化,乳白色的中网与金色的车身形成很好的呼应,显得格外显眼,体现出一种尊贵感。乳白色的装饰条还延伸到了前车灯。同时,在车身侧面,乳白色装饰条也装点了整个侧车窗和侧车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由于整个D柱和扰流板都被奶油色装饰渲染,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像是采用了双色车身,同时乳白色装饰还贯穿了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复古造型的轮圈,成为整个车身的点睛之笔,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了黑色与金黄色相搭配的配色,这是与普通车型的不同之处,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换挡杆设计在中控台之上,使得前排两个座椅之间互联互通。

汽车之家

   第二排采用了“头等舱”座椅,考虑到母婴使用场景的实际需要,座椅还兼具了360度旋转的功能,让母亲可以时刻关注和照顾后排的宝宝,后排隐私玻璃更是为母亲在任何地点照顾宝宝提供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空座椅除了配备高端商务车上常出现的睡眠头枕、通风加热、电动腿托外,电动调节外,还具备气动按摩、无线充电等实用功能,并且采用纳帕皮包覆。

汽车之家

   第三排座椅与第二排座椅保持相同品质,电动调节、睡眠头枕、通风加热功能都未缺席。第三排装有温奶器,帮助母亲在长途旅行中随时可以给宝宝喂奶。座椅下储物空间,也充分考虑到母婴出行对于物品存放的需求。就连车内C柱上的空间也被利用了起来,软包覆改版下的储物盒,可以存放诸如毛绒玩具、围嘴等需要随手取用的儿童用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主要针对外观与内饰的升级,动力继续沿用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Ps(172kW),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