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EMIRA 2.0T国内正式上市了 就问你选它还是保时捷718

EMI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11-19 1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1广州车展,对于路特斯在中国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展会,因为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国内上市车型搭载来自于AMG的2.0T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了保时捷718。官方宣布,这款车的售价为85.8万元

路特斯EMIRA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MIRA 2.0T8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车发布之前,路特斯就已经在强调这款车的高效空气动力学性能了。这款车承袭了纯电动超跑Evija的设计语言,拥有现代感十足的外观,线条十分干脆利落,型面设计很有雕塑感,这一切都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要求。新车的前舱盖上设计有开孔,可以配合前包围的进气结构来降低车头的升力。车头内部的LED灯组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早期双翼面战斗机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轮廓彰显了中置发动机布局的结构,侧面雕刻状的构型延伸到了车门中,将气流导入后轮侧上方的进气口,在为发动机提供进气的同时起到了冷却效果。官方表示,这款车还采用了挤压铝底盘技术,让它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此外,这款车会标配20英寸的轮圈,标配固特异Eagle F1轮胎,还可以选装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这两款轮胎均为定制研发款。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两侧通风孔上方各有一个C型LED灯组,中央则通过一条细长的刹车灯相连,形成贯穿式的设计效果。双排气被设置在牌照框的两侧,在底部还设置有扩散器,后者可以进一步增加下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路特斯旗下的跑车,这款车依旧强调以驾驶为中心,同时在配置和座舱设计方面带来了更多科技感。它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后者还集成了多项功能的控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标配苹果Carplay功能,液晶仪表的尺寸则达到了12.3英寸。值得一提的,该车还会搭载英国KEF音响系统,采用了Uni-Q音响技术。

    其他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系统、疲劳检测报警、路标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安全警告等功能也被配备在EMIRA身上,驾驶辅助系统非常齐全。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先期推出的“首发版”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中国版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速度超过30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