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虎脑 路虎卫士虎年纪念版你喜欢吗?

路虎卫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1-11-19 11:4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1广州车展上,路虎卫士(参数|询价)虎威雄心版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售价,售价为78.8万元,新车属于年代限量版车型,在一些细节处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设计,以彰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宽大的护板,彰显出车辆的野性。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头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出众。此外,新车还在前机舱盖上采用了独特的拉花设计,以凸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在后包围处采用相当硬朗的设计,能够与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此外,新车还将在车尾处配备“TIGER EDITION”标识,代表着其虎年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比较迎合的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颇为吸睛。同时,新车中控台上的设计也比较传统,屏幕下方将会集成空调控制面板。此外,新车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加浓郁的野性。(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