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厨狂喜!凯迪拉克CT4和原神合作痛车啦,给我冲!

凯迪拉克CT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11-19 21:5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广州车展期间,凯迪拉克CT4与游戏“原神”合作的痛车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凯迪拉克CT4打造,车身上贴上了原神角色——刻晴的专属车贴,二次元味儿很浓,与CT4运动年轻的定位相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的角色呈现出不同的主题色和车贴,其他设计细节均与凯迪拉克CT4一致,其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菱形网格设计。搭配上侧的黑色高光饰条以及镀铬装饰包边,看上去更加时尚。中网内部配合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凸显出运动感。新车两侧泪眼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较长的发动机舱、较长的前轴到A柱下沿距离,都是后驱的设计风格。这样的造型还会为后门上部带来更大的开口,为后排乘客上下车带来更大的便利性。此外,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长度。

    新车车尾采用较有立体感的设计,车顶下滑的幅度带来溜背的神韵,配合“小鸭尾”的造型,看起来运动气息浓厚;尾灯组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造型上也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样式,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CT5相似,采用双色的内饰色调进行搭配。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在用料方面,该车中控台顶部、中央通道两侧及扶手箱等部位都采用了皮革包覆,做工不错,依旧符合“美式豪华”的用料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