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又可爱 欧拉芭蕾猫量产版正式发布 这样的外观你喜欢吗?

欧拉芭蕾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21-11-19 09: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欧拉芭蕾猫(参数|询价)近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的概念版车型曾在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可看做是此前朋克猫之后的又一款采用复古风格设计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借鉴了经典甲壳虫的设计,复古气息浓厚。相比此前亮相的朋克猫,芭蕾猫的外观细节元素要更加丰富。其中大灯组更换为马蹄形设计,并拥有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造型,并且还将配备前雷达传感器。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圆润的设计搭配车顶弧线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在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孔,轮圈样式调整,后视镜样式调整,车门把手更换为复古样式。不仅如此,芭蕾猫车身采用双粉色搭配,这样的设计直接瞄准了大部分的女性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延续了连屏设计,但圆边矩形的风格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协调可爱,以时下流行的设计与软萌风格进行结合。大面积的牡丹花刺绣工艺,更好的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与此同时具有复古风格的方向盘和座椅造型,进一步勾起人们对于经典车的回忆。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