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金+龙胆紫的配色高端上档次 2022款红旗H9正式上市

红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21-11-19 10: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1广州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上市旗下中大型轿车——2022款H9车型。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整体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仅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和调整。售价方面,该车提供五款车型,售价为30.98-53.98万元

2022款红旗H9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智联旗悦版30.98
2.0T智联旗享版32.98
2.0T智联旗畅版36.98
3.0T智联旗畅版45.98
3.0T智联旗领四座版53.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无论是与车头融合的红旗标识,还是直瀑式的多幅式格栅造型,配合横平竖直的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豪华。同时,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L型雾灯区域设计,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辨识度。同时,该车还会提供上下双色的设计风格,上部分为阿卡金,下部分为龙胆紫,二者结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豪华,视觉效果也更加柔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舒适。此外,密辐式轮圈的加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品质感。尾部方面,新车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妆点,让新车整体十分大气、奢华。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为这款车增添几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其中外观部分配置将进行下放,例如尊享灯光包扩展到全系可进行选装,2.0T旗畅版可选双色车漆。内饰优化车机IVI交互界面,从最深4层提升至3层;升级后排物理按键控制面板为7英寸触控屏幕;优化仪表盘材质、360度影像、座椅缝线、水杯架胶垫等等。此外,2022款红旗H9在原有配置上,新增电动后备厢、非全尺寸备胎、主动大灯成为标配,3.0T车型将标配BOSE 14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另外还有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