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首发亮相,如此精美的造型,是心动的感觉!

捷尼赛思GV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1-11-19 11:1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9日,在2021广州车展上,捷尼赛思GV70(参数|询价)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了品牌豪华的设计内涵,整体造型让赏心悦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采用了与捷尼赛思纯电G80相同的封闭式菱形设计,这也意味着该车将是一款纯电动产品,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组以及前舱盖的轮廓与捷尼赛思GV70十分相似,而分体式大灯组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颇具看点,该车运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车身的双腰线,倾斜的C柱配合优雅的D柱线条等,凸显了新车的流畅性和高级感。尾部设计同样不落俗套,新车采用双LED光带式尾灯,在呼应前大灯组的同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曝光的信息仅有新车的0-100km/h加速需4.5秒,快充充电10%-80%需18分钟以及CLTC工况续航超过500公里。此前有外媒表示捷尼赛思纯电GV70将会在2022年初在美国阿拉巴马工厂量产,未来该工厂还将生产捷尼赛思其他电动产品。(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