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奇瑞小蚂蚁满足你!

小蚂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1-11-13 11:4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3日,以移动旅行家为改装主题的奇瑞小蚂蚁(参数|询价)改装车型正式亮相。该车把小蚂蚁打造成移动的旅行车,满足个人的诗和远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该车外观及内饰采用蒂凡尼蓝色系,车顶增加同色系旅行箱。此外,该车还更换了镜面轮圈,增加空气避震器,车顶加装侧幕帘、增加座椅+小桌,提高视觉冲击,增加驾驶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座椅采用了蒂凡尼蓝+白翻皮毛包裹,更换丁字方向盘。中空台做蒂凡尼蓝+白色系包裹。此外,车顶增加星空顶,后备箱加装整套咖啡用具,车后加装启动阀体系统,定制滑轨抽屉不锈钢桌面,以及增加车载逆变器交流电供电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不过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现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分别为30.6kWh、30.7kWh、40.6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如此可爱的小蚂蚁,你喜欢吗?(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