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现身展台,沃尔沃纯电动轿跑SUV C40 RECHARGE亮相

沃尔沃C4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荣嘉 编辑
2021-11-19 09:1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沃尔沃正式亮相全新纯电动轿跑SUV——C40 RECHARGE,该车基于沃尔沃XC40 RECHARGE打造而来,在国内会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口引入),预计将于2022年年内上市。据悉,沃尔沃已经宣布到2030年将仅出售电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C40(参数|询价) RECHARGE在外观上自然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延续了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设计路线,前大灯组延续雷神之锤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让其纯电动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侧面采用溜背的车身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更加流畅的设计也看起来十分自然和前卫。此外,相比沃尔沃XC40 RECHARGE,新车在长宽高等尺寸上均进行了调整,即高度有所下降,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沃尔沃XC40 RECHARGE采用相似设计,依旧沿用一贯的北欧式极简风格。新车内饰采用黑色色调,整体低调且时尚。车机系统还配有多种功能和应用,突显科技感,并支持整车OTA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搭载7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荣嘉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