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中网 四出排气 未来感浓郁 新款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长安CS75 PL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1-11-11 09: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1月11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长安CS75 PLUS(参数|询价)车型(官方称之为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和优化,动力上依旧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据悉,长安CS75 PLUS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为无边框的造型样式,内部的中网结构变为了“V”字形,看上去张力十足。此外,新车大灯组造型样式也更为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非常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车的时尚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车门凸起的筋线,以及18英寸和19英寸的密条辐轮圈,让整车拥有不错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依旧采用异形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依旧配备了小型的车顶扰流板,而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嘴尺寸也有所增加,整体搭配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官图,但根据目前的官方资料来看,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采用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工艺,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还有皮质内饰面板和座椅等,使得整车内部依旧拥有较好的科技感与豪华感。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分别为深邃黑灰、活力红灰、静怡蓝白,三种配色均为撞色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明暗对比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6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针对长安CS75 PLUS中期改款的变化,您有什么独到的见解么?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畅所欲言。(文/汽车之家 毕业)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