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纠结嘉华和赛那?别克全新GL8要来了!广州车展先看概念版

别克GL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1-11-10 17:2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0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别克GL8(参数|询价) 旗舰概念车。据悉,新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将预告别克品牌继续向上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一张预告图来看,新车作为概念车,采用了更加具有艺术感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后排中控台造型宛如层峦叠嶂的山川,辅以控制旋钮和艺术茶壶,极具东方审美,后方是全新设计的感念座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我们暂不清楚。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22款 Avenir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22款 Avenir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

    作为目前MPV市场绝对的王者,别克GL8正在受到丰田赛那、起亚嘉华、传祺M8等一系列全新MPV车型的竞争,与此同时诸如岚图、红旗、领克等品牌也在规划着自己的中大型MPV产品,而此次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发布也将预示着新一代别克GL8即将登场,它将以何面目与新生产品进行竞争,欢迎您在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