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恒大,有车——恒驰5,有钱——5亿港元!

恒驰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11-10 16:47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昨天恒驰5(参数|询价)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后,11月10日恒大汽车又传来喜讯,其公告称,将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1.75亿股,预期配售获得款项约5亿港元,拟将其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汽车之家

    此次配售对象为控股股东Evergrande Health Industry Holdings Limitec。配售股份占公告日总股本的1.79%及配售后总股本的1.76%。截至公告日,配售股东持股62.2亿股,包括配售股份,占公告日总股本的63.67%。认购完成后,配股股东持股占已扩大总股本的62.55%。

汽车之家

    再来关心下昨日曝光的恒驰5,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的售价在20万元以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新能源曾在10月立下FLAG,要打响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因此最快明年,我们就能试驾这款新车了!大家对恒大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欢迎一起讨论。(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