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商务MPV” 上汽大通MAXUS MIFA量产版11月19日亮相

大家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11-10 08:34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0日,我们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大型MPV——MIFA量产版车型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该概念版车型已于此前上海车展首发,其定位为一款全新高端商务MPV,并使用全新一代智能架构打造。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由于目前官方并未释放量产版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参考此前亮相的概念版车型,MIFA EV概念车采用了一套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新车前脸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格栅,而是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风格,这也是当下众多高端MPV惯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但相比之下,大通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全新大灯组结构,让人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作为一款MPV概念车,侧面的整体结构并没有打破我们的传统想象,依然是高腰线后侧滑门式设计,并且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出侧面Z字形线条,从而让大面积车身显得不那么突兀。而尾部夸张的灯组和装饰件结构令人夺目,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的内饰较为科幻,中控台使用了一整块从驾驶位贯穿至副驾驶位的多媒体触控联屏,两侧还有电子后视镜的显示屏,方向盘采用非常科幻的异形长方形,中间也带有彩色显示屏;整个内饰看上去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极高。作为高端商务MPV,新车还采用无B柱对开门设计,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四个独立式的座椅,从样貌上来看其支撑性和包裹性应该会不错。同时,新车还配有第三排空间,完全符合一台大空间家用MPV的用车需求。

    新车支持全座位OMS智能检测等功能,可实现后排VIP座椅姿态多种切换。其中,全座位OMS智能检测功能,可精确识别每个座椅的乘客身份。当即将开会的用户上车时,“蜘蛛智联”系统可智能依据日程,开启会议大屏,专属音区、座椅、空调皆调至利于思考的状态,自动完成会议场景的搭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MIFA概念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9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此外,新车采用掺硅补锂技术的三元锂电池,以及未来固态电池,带来长达800km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