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金刚炮/广州车展首发 长城炮新车官图发布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1-11-09 20:3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1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了新车官图,并取名为金刚炮,新车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创业青年。据悉,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采用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视觉张力。另外,新车还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下包围采用分体式设计,三段式保险杠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可以彰显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新车在侧面腰线处理上也非常用心,为这款皮卡车型增添了时尚感。另外新车的轮圈造型还采用类似“风火轮”的设计,配合内部黄色刹车卡钳,相信会很受年轻人喜欢。来到车尾,新车采用U型立体尾灯,在尾门也增加了线条设计,使车尾的立体感有所提升。

长城汽车 炮 2021款 2.0T乘用全球版自动汽油四驱尊享型标箱GW4C20B

图片为:长城炮(参数|询价)乘用全球版

    关于新车内饰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我们推测其将会延续长城炮的家族是设计。搭载四辐式方向盘,内嵌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并采用游艇式挡把设计等等。不过新车是否会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带来惊喜,我们只有等到广州车展时再来揭晓了。

长城汽车 炮 2021款 2.0T乘用全球版自动汽油四驱尊享型标箱GW4C20B

图片为:长城炮乘用全球版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长城炮,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