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市还远吗?更省油的摩卡PHEV申报图曝光

魏牌 摩卡DHT-PH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孙一超
2021-11-09 11:38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摩卡PHEV的申报图。新车此前在德国慕尼黑车展期间已经完成亮相,在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申报图来看,摩卡PHEV并没有对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进行大幅修改。前脸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尺寸前中网,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较为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较为饱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肌肉感。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凸显出整车的一致性。上扬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中央,贯穿整个车身,并在尾部与尾灯灯眉连接在一起。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达到了2915mm,定位中型SUV。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动力电池使用了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其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km。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后摄像头、侧雷达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