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更个性的新前脸,这款10万出头的轿车挺有看头

起亚K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11-09 10:5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从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了起亚K3(参数|询价)新前脸的申报图,该车换装了设计更为复杂个性的前格栅,显得更有特色。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区别于起亚家族的纤细直瀑式镀铬格栅,这款K3换装了一款网状格栅,但与海外发布的中改车型不同,格栅两侧采用密集的网状设计,中间则是有间隙的三角形设计,显得更有特色。同时,新车还能选择不同样式的轮圈。新车尾部相较现款起亚K3未发生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起亚K3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现款K3 1.5L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预计新车也会沿用这一配置。(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