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EQB 350定价太离谱?别急,EQB 260正在路上!

奔驰EQB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1-11-09 10:5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北京奔驰EQB 260车型的申报图。或许你会觉得双电机版EQB 350车型44万元的预售价有些离谱,那么未来EQB 260的推出才是真正走量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此次申报的EQB 260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0kW,电池采用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容量目前尚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除了尾标之外,EQB 260在外观方面与已经发布的EQB并没有更多区别,申报图中的车型采用非AMG-Line版本的外观,而运动版套件暂未出现在申报信息中。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梅赛德斯-EQ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贯穿式尾灯搭配简约的车身线条,展现出一款电动车的科技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