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Z6申报图曝光,时尚时尚最时尚,配最新1.5T发动机

长安欧尚Z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11-09 10:2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看到了长安欧尚Z6(参数|询价)的身影,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欧尚此前风格有些不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Z6的前脸采用了最新风格设计,和之前欧尚车型有所不同,大尺寸格栅加上两侧黑色的装饰条,看上去很动感。同时新车的灯组同样十分狭长,保险杠以及两侧的三角形线条都十分凌厉。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1680)mm,轴距为2795mm。它的侧面造型也在强调动感,车顶的线条在A柱之后开始下滑,营造出运动感;它通过黑色的侧面装饰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而C柱与D柱之间还采用了折线设计,在设计上规避平庸。该车会配备225/55 R19以及245/50 R20两种规格的大尺寸轮胎,符合它的定位。

汽车之家

    在车尾,它配备有运动风格的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也是分体运动风格,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狭长而简洁。新车的后翼子板中融合了三角形的通风孔造型,保险杠内集成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则十分唬人,同时我们看到它还会提供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样式。

    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大家熟悉的JL473ZQ7型1.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