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首款国产轿车,广州车展就能见到,你会买吗?

林肯ZEPHYR(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1-11-09 10:1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国产林肯ZEPHYR(参数|询价)申报信息。新车基本延续概念车设计,此前的消息显示它预计会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首发并开启预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进口) 林肯ZEPHYR 2021款 Reflection Concept

『此前亮相的概念车』

    外观来看,新车有着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前大灯和雾灯处的设计则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感,它的设计也最大程度的靠近概念车,甚至可以说是如出一辙。车尾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是时下流行的设计,主要走简洁路线。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前雷达、前保造型、格栅造型、后保险杠造型、前组合灯、侧后雷达、外后视镜、亮色窗框装饰条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