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奇瑞懂人心!全新跨界轿跑SUV给你看个够

欧萌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11-08 17:1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发布从网上获得奇瑞全新跨界SUV——X-C的谍照后,引起了不少朋友的围观,奇瑞表示“我懂”,于是送上了该车的官方谍照。据此前消息,它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2022年二季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谍照虽然伪装得比较严密,但是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部分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这款SUV的设计语言更加具有运动感、速度感、科幻感,完全区别于之前的奇瑞车型产品。前脸看上去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感觉,也预示着新车更为运动、前卫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车身线条极富层次感,腰线沿着车身曲面向后延伸升高,营造出低趴俯冲之势,配合大尺寸轮圈,极富速度感和现代感。溜背造型设计和双层尾翼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运动和紧凑,带有明显的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根据目前奇瑞已有动力总成推测,新车有可能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