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辆“萌车”出街!百智大熊首批千台量产车型正式发车

百智大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1-11-08 16:21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8日,百智大熊(参数|询价)首批千台量产车型正式发车。10月27日,百智大熊全国开启8.8元的预售政策,创下3天下单突破5000台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其中浣熊版预售价为2.78万元,乐熊版预售价为3.38万元。目前,领途汽车现已全面具备量产条件并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途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表示:“首批发车的百智大熊是一款五门四座尾部大开门的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定位于四、五、六线城镇乡村和城乡结合部,宜家宜商,拉人拉货,男女皆宜。和五菱宏光MINIEV相比,整车大了两圈,多了两个门,尾部大开门和地板持平,后排座椅可两次折叠放平且五五分放倒。”

汽车之家

    与传统乘用车企业的地级代理模式和造车新势力的直营模式不同,领途汽车百智新能源品牌提出“大猫大熊贴地飞行”的千县万店市场渠道策略,在今年建立300家分销渠道的基础上,明年要实现“1+6+3模式”的“千县万店”的渠道目标,2022年确保10万台,争取12万台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目标,到2025年要实现50万台的产销目标,打造清河50万台整车和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实现销售200亿以上小型新能源整车企业。(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