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又“整活”了!这款氢能源汽车你觉得咋样?

杜安迪 编辑
2021-11-08 10:32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一代氢燃料电动试制车正式亮相。随着电动化大潮的不断推进,汽车制造商们也在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在氢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等领域进行探索。

汽车之家

   据悉,自从2019年起,上汽通用五菱便已经展开了氢燃料电池车的研发工作;2020年,第一辆氢燃料电池车便已完成制造。2020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与武汉理工大学、佛山仙湖实验室形成“氢燃料电池汽车产学研战略同盟”,一年多之后的今天,全新一代氢燃料电动试制车正式与我们见面,据悉,新车的极速可达165km/h,同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套全新的氢燃料动力电池系统有着诸多优势,模块化、轻量化以及小型化能够让车内的空间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同时,新车的动力系统具备智能交互模式,能够根据动力电池的SOC状态自适应调整能量流,能够让车辆的经济性以及动力表现得到很好的平衡。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在多款乘用车型上进行整车氢燃料电池系统搭载测试,后续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规划,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