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极氪001车主再发声 内饰宣传存误导?

极氪0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21-10-29 12: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一张《极氪车主对碳黑内饰座椅材质问题的联合声明》长图在网络上流传,主要内容是部分选择极氪001(参数|询价)碳黑内饰的车主通过搜集线索,发现该内饰材质与官方宣称的材质有不一致的嫌疑,怀疑存在误导,要求极氪正视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极氪001总共有碳黑、氮蓝、铂灰以及钛棕四种颜色,其中只有碳黑内饰为标配,其余内饰配色则都需要花费4500元进行选装。而本次极氪车主不满的问题在于官网配置单中,对于以上四种内饰材质的描述都是“NAPPA打孔头层真皮”,给人四种内饰都是采用同样材质的主观印象,然而实际上经过车主搜集线索,发现碳黑内饰只在相对较少的区域采用了“NAPPA打孔头层真皮”材质,因此车主认为存在误导,并不认可碳黑内饰存在的材质差异。

汽车之家

    编辑查阅了极氪App的预定界面,发现在极氪001的内饰配置页能够发现碳黑内饰在材质上与其余三种内饰存在差异,但的确官方并未给出NAPPA头层真皮在不同座椅之间的用量差别。关于此事的后续进展,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