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奇骏有望恢复生产,未来与全新奇骏同堂销售

奇骏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21-10-28 18:16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计划恢复上一代奇骏(参数|询价)车型的生产销售,新车有望定名奇骏经典,未来与全新奇骏新老同堂销售。

东风日产 奇骏 2021款 2.0L CVT 2WD XL ITS智联舒适版

东风日产 奇骏 2021款 2.0L CVT 2WD XL ITS智联舒适版

配图为奇骏2021款 2.0L CVT 2WD XL ITS智联舒适版

    据了解,上一代奇骏复产工作将由郑州日产承担,由郑州日产及东风日产经销商共同销售。参考官方销量数据,上一代奇骏在2021年1-6月的终端销量接近8万辆,在国内SUV市场表现数一数二,相信这也是日产官方计划恢复“四缸”奇骏生产的重要原因。

    预计复产后奇骏的造型设计不会发生调整,继续延用老款车型整体零部件。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