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A轮融资77亿,已入驻41座城市,安全出行3.7亿次

刘宏龙
2021-10-26 14:54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2021年10月26日下午,T3出行在北京举行A轮融资发布会,正式开启企业发展全新篇章,此轮融资77亿元,是2018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该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发布会上,T3出行还与中信投资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各领域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新生态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3出行CEO崔大勇在发布会上表示,将继续坚持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并加大对自动驾驶等业务的投入,从而为用户、司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据悉,T3出行始终以“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为愿景,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截至目前,T3出行已经入驻41座城市,安全出行达到3.7亿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400万。10月初,T3出行日订单峰值突破200万,与其今年二季度日订单峰值相比,增幅超过100%。

    T3出行是由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发起,联合腾讯、阿里等互联网企业共同投资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

汽车之家

    “完成A轮融资,对我们来说,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在继续推进4833战略目标的同时,T3出行将加大在用户服务提升、产品创新、技术研发、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投入,持续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提升司机的职业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其中,T3出行已经推出了惠享、快享、专享、尊享、新享出租等五大产品线,并发布了司机专属关怀计划——蒲苇计划。(文/汽车之家 刘宏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