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动作!自动泊车开启/冬季出行优化/QQ音乐升级

孙一超
2021-10-14 11: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2021.36软件版本已经正式开始向用户推送,本次的OTA将带来寒冷天气下原有功能的改进、QQ音乐功能更新以及特斯拉Model Y自动泊车功能开放,共三项升级。

汽车之家

●Model Y自动泊车功能开启

汽车之家

    当车辆探测到合适的停车位时,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让Model Y自动进入垂直的停车位,有助于提升日常停车的便利性。启用自动泊车功能的前提是,车辆需要装配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或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自动泊车功能使用过程中驾驶员有监测周围路况的责任,随时做好接管车辆的准备。

●更新QQ音乐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版车机内的QQ音乐,将支持HQ高品质音质,HQ高品质音质和VIP专属音乐歌曲还将在播放器歌曲名的一侧展示对应的专属标志。推荐页面进行了改版,加入了每日30首、个性电台和新歌速递等功能。此外,在登录方式上也实现了“多码合一”,打开QQ/QQ音乐/微信扫码即可登录账号。

●在寒冷天气下原有功能的改进

汽车之家

    用户在使用车载导航至超充站时,优化了沿途预热功能,以提高在使用超充时的充电速度。空调系统将更快地让驾驶室升温,并更好地保持温度恒定,从而提升在寒冷天气中的舒适性。挡风玻璃雨刮器清洗操作还将根据车速进行自动调整,以更好地清除盐渍和污垢。(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