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20亿元 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落户苏州吴江

毕业
2021-09-24 08:0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2日,长城汽车与苏州吴江开发区政府就蜂巢智能转向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根据规划,此次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人民币,将建成总部与研发中心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并组建行业顶尖的科研团队,培养转向领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突破国外转向标杆企业的技术壁垒,致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领先的顶级合作伙伴。

汽车之家

   2020年初,国家发改委出台《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重点对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提出明确要求,其中智能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自动驾驶,转向和制动是自动驾驶执行机构的核心技术。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抓住机遇,全力发展核心技术,成为自动驾驶领先的系统供应商。

   目前蜂巢智能转向已拥有2个研发基地(保定、上海)2个生产基地(徐水、扬中)。苏州总部/研发基地建设是落实2025战略规划的重要一环。此举将充分整合长三角地区优厚的人才资源和供应链,并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为2025战略的顺利进展打下坚实基础。(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