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打造 上汽大通MAXUS全新MPV下线

大家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1-09-16 18:49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6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宣布全新MPV车型在南京“灯塔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这款下线的全新MPV依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于一款中大型纯电动MPV,并将使用MIF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贯穿式前大灯组设计,配合双色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官方发布的全新MPV预告图』

上汽大通 大通MIFA EV 2021款 Concept

『上海车展发布的MIFA概念车』

    根据上汽大通MAXUS的规划,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不仅可以承载MPV、皮卡、SUV等多种类型的产品,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可以满足全球陆续推出的最高安全碰撞标准等新法规要求,该架构和未来产品将在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生产。(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