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新车命名“功夫牛”?现在起名字越来越任性了

EX3 功夫牛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1-09-16 11: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几何汽车官方发布了几张“几何EX3”宣传图,从宣传话术来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功夫牛”。此前我们报道过该车的外观、内饰谍照,其静态设计与吉利远景X3接近,此外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电机最大功率70kW。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汽车功夫牛宣传图』

吉利汽车 吉利EX3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几何汽车功夫牛外观/内饰谍照』

    新车宣传图与此前的谍照基本相同,整体外观造型比较保守,近似复刻了远景X3的造型,不过新车在前脸、车顶均会有彩色线条装饰以营造年轻感。至于内饰,除了仪表加入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P挡为按键式以外,其余设计也基本与远景X3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汽车功夫牛宣传图』

    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宣传图中提到“322km真实续航”,这也让我们对新车的续航表现有了概念;而70kW的最大功率则与枫叶30X车型相同。至于新车售价,我认为可以参考一下同样基于远景X3打造而来的枫叶30X。(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