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首次搭载 五菱发布Ling OS灵犀系统 都有什么功能?

五菱星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09-16 20:37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9月16日举办的五菱品牌之夜期间,五菱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下文简称灵犀系统),这套系统首先会被应用在当晚上市的五菱星辰(参数|询价)车型上。此外,五菱还首创了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并可进行形象定制,积攒Ling值特权等。今年年底会在Ling OS基础上强化智能驾驶 Ling OS将覆盖上汽通用五菱全系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灵犀系统包含有含34个交互场景、1个开机动画,拥有3D虚拟形象的人机交互功能。用户可以设置专属的ID,通过这个ID,用户可以实现团队出行实时位置的共享以及信息交流;同时还可以提供路书功能,帮助用户规划中长途的旅行;此外这套系统会提供森海空野4套UI主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手机互联方面,其账号可以实现手机端和车辆端的共享,比如支持音乐的断点续听功能,用户在使用手机听音乐时上车后可转移至Ling OS继续听。同时,手机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包含有解闭锁车辆、空调、天窗、车窗等功能,以及保养提醒、状态查询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影音娱乐方面,这套系统会接入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及喜马拉雅电台在线平台,此外还有24小时的五菱专属电台。语音方面,官方表示这套系统的语音使用专业声优录制,可用于导航以及系统的语音交互,而语音交互系统也增加了声援定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支持OTA升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