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沃尔沃XC90共享SPA2架构 Polestar 3定位纯电动轿跑SUV

耿源
2021-09-15 19:2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Polestar极星即将发布的第三款产品——Polestar 3将与新一代沃尔沃XC90共享SPA2架构进行开发,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新车将于2022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Polestar 3预告图】

    就在今年6月,极星公布了正在开发的Polestar 3的首张预告图,独特的车身比例造型,让人怀疑他是一款SUV产品。而根据最新的信息来看,新车不仅是一款SUV,而且还将与沃尔沃新一代XC90(代号V536)共享架构,并一同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工厂(当前生产沃尔沃S60)进行生产,后者将是沃尔沃全新SPA2架构上的首款车型。

    此外,Polestar 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拥有倾斜的车顶线条,并将采用2排座椅布局,并强调第二排的空间与豪华感,从而与沃尔沃XC90以及其纯电动版(2023年发布)进行市场区分,虽然二者共享架构,但Polestar 3的动力总成将会是单独打造的,根据最新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将确认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版本,并且超越新一代沃尔沃XC90纯电动版本。(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