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3100mm,加速3.9秒!这款国产车不比A6L差

智己L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9-08 12:2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智己L7(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与此前亮相的版本保持一致,其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轴距达到了3100毫米,并搭载双电机系统,0-100km/h加速仅3.9秒。此外,智己L7天使轮版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用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智己L7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前脸融入“∑”符号造型,搭配流畅的车身和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给人强烈的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3100mm。配色方面提供拉斐尔茶、狄安娜白、列宾黑三种颜色。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该车提供5种不同的轮圈样式可供选择,同时前大灯、后尾灯也有不同的显示模式。在动力方面,智己L7搭载双电机系统,位于前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5kW,而位于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此外,该车全系标配93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615km。(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