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奔驰S级新增5款车型上市,售91.78万起

奔驰S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21-08-29 09:4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1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2021款奔驰S级(参数|询价)上市。本次车展,2021款S级轿车携S 400 L商务型、S 400 L豪华型、S 450 L、S 450 L 4MATIC、S 500 L 4MATIC,共5款年款车型重磅上市,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91.78-183.88万元。

2021款S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 400 L商务型91.78
S 400 L豪华型108.48
S 450 L118.48
S 450 L 4MATIC128.48
S 500 L 4MATIC183.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款奔驰CLS开始,奔驰开启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狭长的楔形头灯、三角形尾灯、内凹的多边形中网,但也是从这天开始,关于奔驰车型外观的吐槽接踵而至。显然,全新一代S级延续了这样的设计,这让大家对S级的全新风格褒贬不一。

汽车之家

  相比“给别人看”的外观,奔驰在“给自己看”的内饰方面则显得更下功夫,这也已经在事先发布的迈巴赫S级上展现了出来。全新S级内饰的整体设计思路来自豪华游艇上的制造理念,中控台使用了分层式设计,以容纳巨大的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的OLED中控多媒体触摸屏。

汽车之家

    2021款S级轿车将更多豪华与智能配置覆盖近乎全系车型,彰显更为出众的豪华旗舰风范。全系标配12.8 英寸可触摸OLED中央显示屏,不仅画质更清晰亮丽,操作体验也更灵敏流畅。S 450 L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后排安全带递送器,当乘客落座后排并关上车门时,无需转动身体,座驾将自动递上安全带,以安全之礼恭迎入席。此外,S 500 L 4MATIC还新增标配了支持前后排肢体语言识别的“智能感应助理”,可调节车内照明位置、亮度和色温的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以及后排舒适组件等,将尊享体验升级至更高境界。

     动力方面,新车相比此前上市的车型有些变化,S450以及S400车型更换为2.5T+ISG(48V)的组合,S500则没有变化,依旧搭载3.0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