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成都车展上拍到了全新的坦克500,它会不会是你的菜?

坦克5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21-08-29 08:20 / 浏览

    [汽车之家 首发新车]  在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坦克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坦克500(参数|询价)。这是一台体型魁梧的硬汉SUV,也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坦克系列车型走的都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而坦克500更是将这种风格进行了良好发挥。坦克500的前脸拥有一个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凸出的设计富有立体感,在两侧则是采用LED光源的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也较为霸气。同时在车展上,坦克500还展示了双色配色风格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的造型也同样富有立体感,坦克500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而前后轮拱的造型也为其增添一些肌肉感。新车会提供五辐式的轮圈,车顶则安装有行李架。在尾部,阵列式的尾灯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牌照框上方则标有TANK的英文字母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坦克500车长4878mm、宽1934mm、高1905mm;运动版采用“粗壮多边形”中网,后挂备胎,车长5070mm、宽1934mm、高1905mm。整车接近角29.6°、离去角24°、纵向通过角22°、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米+蓝色的风格,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新车还会三屏联动,12.3寸仪表配合14.6寸中控屏以及7寸后排控制屏,三屏联动尽享极致智能体验。从图上看,这款车还有着自动驻车、前后桥差速锁、低速四驱、燕飞利仕音响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四驱方面,其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AWD使用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扭矩容量达1900N·m,扭矩响应时间提升至50毫秒以内,可以依据路况变化实现前后桥扭矩(0~100):(100~0)毫秒级内智能调配;时速80km/h以下时,AWD/4Hlock/2H模式任意切换;4Hlock\4Llock采用机械滑套锁式锁止,可使前后桥扭矩1:1分配,低速速比达2.64,具备滑套式锁紧装置,配合9AT和整体式后桥(3.9速比),打造行业最强攀爬比传动系统;同时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满足全路况、全场景的使用需求。(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