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缀为“GT”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长什么样?

荣威i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21-08-29 08:11 / 浏览

    [汽车之家 首发新车]  在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荣威i5(参数|询价) GT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79-9.99万元。新车主打运动,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秒。

荣威i5 G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风速版8.79
音速版9.29
光速版9.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i5 GT采用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龙鳞纹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黑色LOGO以及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再加上两侧夸张的雾灯开口,整体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灯眉处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Y字形五辐式轮圈造型,显得非常动感。车尾部分,荣威i5 GT整体给人感觉层次清晰,细长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右侧尾部下方还设有GT标识,体现了其独特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换用了和RX5 PLUS相同的电子挡杆,整体设计同荣威i5保持一致,简洁并带有一定的运动氛围,荧黄色的装饰条得以保留,更添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 米,官方表示其百公里油耗为5.9L、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秒。(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