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增门店/布局出行领域!新特汽车的野心有点大

YOUNG光小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8-20 19: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特汽车计划在年内(2021年)线下网点覆盖约100个地级市,门店数量超过150家。除此之外,新特汽车还打造线上DTC(直面消费者)体系,未来也将推出纯电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在线下门店布局方面,新特汽车采用的是区域代理人模式,把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定义为经销合伙人,以区域为范围,选取能力最好的一个或几个经销商成为合伙人,合伙人代理一个或几个地级市。根据规划,新特汽车计划将在年内(2021年)与50个经销商合伙人达成合作,其线下网点将覆盖约100个地级市,门店数量超过150家。

汽车之家

    在布局线上DTC(直面消费者)体系方面,主要包括数字化营销、线上服务,继而与线下门店相打通。除此之外,新特汽车还将在开域集团的支持下,打造基于用户大数据平台的DTC体系,从而覆盖从品牌沟通、线上营销、订车购买、售后服务到复购等各个环节,并且未来还将会推出的纯电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在8月12日,新特汽车举办的最新的战略发布会,并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计划。新特汽车表示,因为疫情等原因,之前退出了市场,现在新特汽车将以新团队新面孔重新投入市场。同时在发布会上,该品牌还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电动屋YOUNG光小新(参数|询价),售价5.98-6.58万元。(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