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海豚售9.38万起

海豚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21-08-29 11:1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1成都车展上,比亚迪海豚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9.38-12.18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车,NEDC续航里程有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版本可选,未来海豚将在比亚迪e网销售渠道售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豚定位为小型车,虽然其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4150)/1770/1570mm,但其轴距已经达到2700mm,在一众小型车中存在较大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该车采用“海洋美学”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圆润,同时一些炫彩装饰件的加入也让整车更具青春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豚车内运用了大量柔和曲线,如同海浪一般,与比亚迪现有车型也大不相同,不过该车还是保留了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车机功能性有保障。另外像空调控制区域、前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部分均为曲线设计,看起来十分可爱。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的骑士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30.7kWh、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拥有301km、401km和405km可选。(文/汽车之家 钟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