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大众ID.3在荷兰自燃焚毁,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大众ID.3(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8-20 11: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上周六(8月14日),一辆大众ID.3(参数|询价)在荷兰格罗宁根自燃并焚毁。据了解,车主是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当注意到车辆突然冒烟时,及时的将孩子从车内救出。而当消防员抵达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凶猛。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目击者描述,他们至少听到了五次爆炸声,并且每次爆炸都会增加烟雾。不过当消防员抵达现场后,成功的控制了火势,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大众ID.3后面的日产Leaf还是受到了影响。关于此次事件,大众官方表示将对车辆进行彻底检查后,才能对起火原因作出回应。

上汽大众 大众ID.3 2021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ID.3申报图』

    据了解,海外版的大众ID.3配备的是LG提供的电池,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是否与之有关。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ID.3即将于成都车展亮相,而国产版全部搭载的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关于该事故后续调查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ild 编译/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