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了!男子车库里抽烟导致爆炸,44辆车被烧毁,损失19亿韩元

王寅 主编
2021-08-19 17:4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一栋商住混合公寓的地下停车场发生爆炸,事故原因竟是一名男子在车库里抽烟,车库内44辆车被烧毁,另有660多辆车受损,损失高达1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韩国媒体报道,这名30多岁的肇事男子是一名洗车承包商职员。他向警方表示,事发前他正在抽烟,当试图点燃香烟时,突然发生爆炸意外。

    司机本人在事故中被二级烧伤。据粗略估计,受损金额达1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多万元)。14名居民被浓烟呛伤,已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另外100多名住户被疏散。

汽车之家

    消防员耗费3个多小时才把大火扑灭,然而有44辆汽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另外660多辆被黑烟波及,其中不少车辆是高级进口车。警方目前推断事故原因为车上的高压洗车机发生天然气外泄,才会发生爆炸,不过详细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