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或扩大至12万辆/年,本田全新电动车有望国产!

Honda SUV 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8-17 13: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汽本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大建设项目开始招标,该项目总投资近30亿人民币,或将规划产能12万辆/年,计划2021年10月启动项目勘察设计,计划竣工投产时间为2024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招标信息显示,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363号,计划利用原有用地45万平方米以及新增空地2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含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试车跑道、电池车间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29.89亿元,全部为自筹资金。

本田(进口) Honda SUV e: 2021款 concept

本田SUV e:Prototype

    不过,目前还暂未透露该工厂的投产车型。目前广汽本田在售的新能源车型有绎乐(EA6)、VE-1以及下半年将上市的皓影PHEV,而根据规划,本田SUV e:Prototype的量产版车型将率先于 2022年初在中国发布,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