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有点霸气!还有7座版可选

起亚E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8-12 18:1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起亚EV7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或与现代IONIQ 7互为姊妹车。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7还提供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有望于2023年年底推出、2024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起亚EV7假想图』

    此前起亚曾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而外媒就是基于此绘制的假想图。可以看出,起亚EV7的造型相比起亚EV6更加魁梧、大气,其整体车身尺寸或与起亚索兰托相似。从细节来看,这款新车将沿用起亚最新电动车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更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起亚EV7预告图』

    在动力方面,参考现代IONIQ 7目前已曝光的信息,预计搭载双电机全驱系统,并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电池包,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为350英里(约合563公里),同时该车还有望具备最高350千瓦的快充能力。关于起亚EV7后续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es;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