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刀片电池,还有高性能版!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海豚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8-13 20:2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8月13日,比亚迪海豚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9.68-12.48万元。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拥有301km、401km和405km可选。此外,这款车型有望在9月份上市,将在比亚迪e网销售渠道进行售卖。

比亚迪海豚 综合补贴后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301km 活力版9.68
405km 自由版10.68
405km 时尚版11.18
401km 骑士版12.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预订新车可以享受2年0利息、首付40%起,且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焕新礼”;“智联礼”拥有2年免费车机流量、免费云服务;“保养礼”包括4年4次免费保养权益(含首保);“无忧礼”包括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保修期6年或15万公里,自购车之日起两年内可以享有充电桩安装权益。“尝鲜礼”包括预售期间,在比亚迪汽车App或小程序下订的前5000名客户,即有机会抽取盲盒赢好礼。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权益内容截止至正式上市之日(含)为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豚是比亚迪“海洋家族”的首款车型,也是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除此之外,比亚迪“海洋家族”未来将专注打造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多种车型级别和种类,接下来还将推出海鸥、海豹、海狮等车型。

新车介绍:

    首先来回顾一下这款车型的外观,与比亚迪现有产品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造型十分圆润,让该车看上去非常可爱,同时也比较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海豚 2021款 高配版

    在车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较多的U型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比亚迪英文LOGO,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和谐。除此之外,车头底部保险杠设计比较立体,还加入了炫彩的装饰件,更加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紧凑,“Z”字型腰线使这款车看起来并不呆板,配合极具新意的轮圈造型,营造出不错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海豚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4150)/1770/1570mm,但其轴距达到2700mm,在一众小型车中存在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柔和曲线,如同流体一般。连贯的线条以两侧前门板为起止点,贯穿整个仪表台,营造出环抱感。同时,自适应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为12.8英寸,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方5英寸仪表盘,在同级别还是颇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扬声器罩、车窗除霜出风口的设计灵感则来自水面的波纹,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如同水面的漩涡,由海洋的元素理念响应海豚这款车的命名。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版(骑士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在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30.7kWh、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拥有301km、401km和405km可选。(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