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前脸设计有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味道。

宝马7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常庆林 编辑
2021-08-08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宝马i7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或许是在进行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调校工作。宝马i7将基于全新一代(第七代)宝马7系(参数|询价)打造,有望在2023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渲染图』

    此前,外媒曝光过宝马i7的路试谍照,也发布过相关渲染图片。根据此前外媒发布的渲染图,新车或将采用复古的造型设计,看上去与劳斯莱斯古斯特有几分神似。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宝马i7国内测试谍照车与此前曝光过的一样,都采用了车身贴纸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外观造型设计的一些特点。

汽车之家

    宝马i7的双肾型格栅外轮廓线条将变得更为平直,同时整个格栅的尺寸依然非常大。新车前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方方正正而且小巧,与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设计元素很类似。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宝马7系保持一致,呈现的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那种四平八稳的稳重感。谍照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进一步降低车辆高速行驶时的风阻,从而降低能耗水平。

汽车之家

    从宝马i7谍照车的后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一定程度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从后保险杠的造型来看,牌照框的位置被设置在保险杠上。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i7或将提供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i740、i750和i7的M60版本,其中i740采用后置单电机后驱的动力系统布局,而i750和M60版本将在前、后轴都搭载电机,组成xDrive电动四驱系统。宝马i7或将使用容量高达12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常庆林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