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31% 上汽大通MAXUS 7月销量15088台 海外销量4715台

郭辰 编辑
2021-08-02 11: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7月销量达15088台,同比增31%,其中海外销量4715台,同比增130%。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V90 2020款 2.0T AMT运杰版前驱后单胎短轴中顶6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7月以上汽大通MAXUS V90(参数|询价)、V80 PLUS、V80为主力的轻客家族总销量高达6953台,同比增52%。MPV家族取得了月销3900台的出色战绩。上汽大通MAXUS T70、“上汽牛”T90、“T90红”等皮卡家族销量高达2660台,同比上涨8%。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EV30 2021款 长轴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EV90 2021款 电尊王营运版加长轴高顶15座72kWh

    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的皮卡、新能源等车型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发达国家市场颇受欢迎,上汽大通MAXUS 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EV9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9)和V90(海外版称为DELIVER 9)在内的逾5000台车辆开启批量出口征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70 2021款 2.0T柴油自动两驱旅行版长箱高底盘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90 2021款 2.0T双增压 自动两驱高底盘旗舰型标箱

    南美市场上,上汽大通MAXUS目前已进入南美13个市场与地区,1-6月累计批量订单破万台。其中,智利市场批量订单高达9115台。智利新能源细分市场,上汽大通MAXUS 1-6月累计市占率高达64.4%,智利皮卡市场,上汽大通MAXUS 1-6月终端销量持续走高,1-6月累计终端销量逼近4千台,目前在智利的皮卡终端用户已经突破1.5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7月1日,上汽大通MAXUS向智利当地物流行业公司——PIPAU公司交付了60台EV30物流车,零售企业TESCO(乐购)继此前采购了40台EV80车型后,再度加购了150台EV90冷藏车。首批19台EV90将于近期空运赴欧。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超11万台,远销51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并在各个市场取得销量新突破。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英国、挪威等发达市场销量占比超过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在此次上汽大通驰援河南灾情的救援车辆中,也有20台上汽大通MAXUS T70车型,20台上汽大通V80负压型救护车奔赴防汛抗灾一线,支援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中心医院等相关救护单位,为河南灾情贡献一份力。(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