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深圳,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900座超级充电站落成!

才丽媛
2021-08-02 10:18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设的第900座超级充电站落户深圳。据悉,这座全新的16桩超级充电站将融入深圳商务区区域,可为附近的特斯拉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极速补能体验。

汽车之家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开放了超过870座超级充电站、超6700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320座以上城市,充电网络不断扩展和完善。

汽车之家

    自从2014年,特斯拉在上海建设落成第一座超级充电站,首次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开始,历时7年,特斯拉已经打造出“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

    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他还提到,之后会将特斯拉充电网络向所有国家的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