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轻!长安欧尚X5青春版8月2日上市

张雪莲
2021-08-01 12: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于8月2日(10:30)上市。新车提供5种涂装可选,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主攻年轻消费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改动不大,主要变化在于5个主题的全新涂装,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和梦想(黄/黑)。新车前脸采用十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内部搭配直瀑式的中网,极其个性。

    该车的侧面造型是双腰线设计,整体线条突出了力量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2021款 1.5T DCT旗舰型

『配图为旗舰版』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内依然是典型的长安风格,从造型和配色来看都带来了足够的运动感。其车内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该车换挡杆也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无麦车载KTV、远程车辆控制、全新塑光设计理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模拟8挡)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