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更高,丰田合成推出新结构主驾安全气囊

张雪莲
2021-08-0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本丰田合成公司(Toyoda Gosei)推出一种新结构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driver-side airbag),可以更安全地保护乘员。

汽车之家

    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安装于方向盘中央,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会立刻充气,减轻对驾驶员头部和胸部的冲击。为了在成角度的正面碰撞中更安全地保护乘员,新型安全气囊采用了创新的甜甜圈形结构,可支撑和固定头部,从而减少旋转。

    这将有助于满足北美和其他地区的新车评估计划的要求,而这些计划预计在未来几年会变得更加严格。丰田合成将继续开发和推出安全气囊,以应对自动驾驶过程中车辆乘员日益多样化的姿势,从而为更安全、更安全的车内空间做出贡献。(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